鸫鸫鸫鸫鸫。

永爱之远

*《七大罪》金x黛安

梗来源星轨是天空的道路

快放假前闲的发霉,码个文

准备在撸文和图的路上越走越远立志成为一个不渣的写手,by三分钟热血的洛鸫[.


        『记得或者忘了,或许并没有那么重要,因为再次重逢之时,我们仍然会相爱.』


黛安或许是喜欢金的,只是这一点她本人都不清楚.

不光因为她是个单细胞的巨人族,还因为她固执的认为喜欢一个人就要死心塌地,即使她知道团长对谁都特别温柔,即使她知道无论她变大变小团长也只是把她当成重要的同伴,即使她知道团长和伊丽莎白两个人对于他们彼此来说都是无可替代的存在.黛安发现自己无论如何也无法去嫉妒伊丽莎白,又或者她无时无刻不在嫉妒.她向往身材娇小的女孩子,又庆幸自己作为巨人族拥有可以保护别人的力量.只是这个单细胞的女孩子总是忘记了自己也是需要被保护的.

深夜睡不着的时候,人总是愿意胡思乱想.黛安席地而坐抬头看着夜空,能感受到大地给予的温柔体温,眼前总会浮现出那个小小的身形,小小的,徒手战斗力为0.5的,却又莫名让人心安的背影.

明明是个小只的精灵, 也曾对这她信誓旦旦的说过绝对会为了她发怒,就算是一个人也会去救她.事实上他确实做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的视野中闯入了一个会漂浮在她身边的精灵.

“ 能遇到金,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这么说着黛安歪过脑袋,对着那只怕她着凉而偷跑出来的妖精绽开了一个微笑。妖精王哈勒昆,受到致命一击HP分分钟清零。

“我说黛安,大晚上的还没有睡吗?” 金手忙脚乱的拿着从班那里偷来的有些窘迫的问道,生怕黛安把他误会成偷窥的hentai.

“因为这几天总有人鬼鬼祟祟的,没想到居然是金….”看着石化的金她赶忙摆摆手顽皮的笑了笑“开玩笑的啦,我,闻到了花的味道,是金的味道。”

你看,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那些属于两人的回忆在唯一一个清晰记得的人脑海中汹涌肆意翻天,这一瞬间金突然有了种想哭的冲动,他一直记得,记得少女的笑少女的天真少女的眼泪,记得再次相遇后的惊讶和欣喜,那一刻妖精王选择了去相信命运。他曾暗自下过决心,这一次他绝不放手,因为当他知道什么叫做放下时,已经没有手可以放了。

这时漫天的璀璨开始起舞,转瞬即逝的光辉划过两人的世界 “呐,黛安”金看着身边比流星更让他心动的女孩子:“如果珍贵的,重要的,无以伦比的东西,到最后只剩下无法压抑的痛楚,是遗忘比较好吧。”“又或者将它珍而重之的埋葬在记忆深土之下,任凭痛苦藤蔓参天。”“好像无论哪一种,都是我应得的罪呢。”金苦笑了一下看着一脸迷茫的黛安,这个在他轰鸣作响的记忆深处站在那里的少女,占据他全世界的巨人族少女,到底会说些什么呢,一直在她身边参与她的生活,看着她各种各样的影象,总是更加喜欢她,也许在心脏结束跳动之前,是做不到不喜欢的吧。哪怕她想不起来,事实上金根本也没奢往过黛安恢复记忆的未来,只是陪伴,金已经深感满足。

少女说过:请你一直喜欢我

少女说过:求你一直在我身边,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这一次少女说:我觉得哪一种都不好啦,那样对金来说,太残忍了,我会心疼。

        我一定会回到你的身边,我保证。

这一天,在漫天流星的陪衬下,小小的妖精王对着大大的巨人族少女,郑重地在少女的额前印下了一个吻。“我会一直陪着你,无论以什么身份,不会再让你孤单一人,我发誓。”

虽然之后的形态以满脸通红语无伦次跌跌撞撞与树来了个亲密接触来了个收场。怀着干脆让我一头撞死的冲动地妖精王从树上滑下时,看着有些担心他的少女一直手托起他对他说:金…说三遍我的名字好吗?

“黛安,黛安,黛安,怎…怎么了?”

看着手心中依旧红成一只虾米的金,黛安下意识的用发尾挡了脸露出了笑容“这是,女孩子的秘密。”


星星的轨迹是通往天空的道路,那么通往两颗心之间的道路,想必也是像星星一般闪亮的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