鸫鸫鸫鸫鸫。

烙印爱人

*黄喻,微叶喻

 

*回顾完暮光之城的衍生脑洞

 

*想要一个这样的少天

 

part 1(可能会有part2)

 

 

『像是不可抗拒的力量,你的世界为之改变,突然之间,支撑你的不再是这个世界。你愿意为了他做任何事情,只要他需要,不管是朋友,兄弟,还是守护者。』

 

 

 

吸血鬼和狼人这两个种族自古水火不容,黄少天作为狼人族首领后备准人选,阳光帅气雄性荷尔蒙泛滥笑起来分分钟迷倒一片狼人少女。战斗时骁勇无比,是一个出类拔萃的机会主义者,狼族的敏锐速度以及力量更是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唯一的缺点,可能是话太多。就连对着月亮吼两嗓子都比同类嚎的时间长末了人家还可以信誓旦旦的告诉同族都是月亮惹的祸。

  以肺活量为自豪的黄少天最喜欢的便是月亮,尤其是满月。尽管满月这一天变不回帅气的人类模样。显然比起四十多度的体温还要穿着繁琐服饰的人类身躯,少天更喜欢行动更为敏捷方便的狼族身体。他有一个属于他自己的荣誉高地,那是整块大陆上最为险陡的高崖,最为靠近月亮,所有了解黄少天的人都知道,黄少比任何一个同族都要喜欢月亮。在黄少天的世界观,最喜欢的是月亮,最憎恶的是吸血鬼。他们种族的使命是猎杀危害人类的吸血鬼,这种长翅膀危害人类的生物到底为何要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每次当黄少天咬断吸血鬼的喉咙的时候,都会厌恶的擦去嘴角的血污,然后懊恼的这样想。

 

 

  直到他遇到喻文州的那一天。

 

 

黄少天是在一个满月即将结束的夜晚见到喻文州的,沐浴着满月的光辉的受伤吸血鬼从天而降跌落在他的身上,四目相对的瞬间黄少天便被对方似月般温柔皎洁的双眸牢牢地吸引,由狼恢复为人形的那一刻他不由得单膝下跪抬起手臂稳稳的接住了这个吸血鬼。这是属于狼人一族的古老誓言,那是命中注定的,强烈而永恒的一见钟情,所有的狼人都有可能遇见属于自己的烙印爱人,一旦遇见,这个人将让他们成为还存在于世界上的唯一理由,至死不渝。这一刻的黄少天并没有顾忌身为吸血鬼的喻文州,他执起怀中人儿的一只手,用他滚烫的唇亲吻了一下冰冷的手背,是的,这一天,黄少天烙印了喻文州。只不过后者完全不知情罢了。这时的喻文州只知道这个突然出现的狼人一定是属于他的一道劫数,对上那双琥珀色的双瞳,其中炙热的情感让喻文州产生了一种自己会被融化的错觉,他用了两秒断定了这只狼人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于是喻文州搭上黄少天的肩膀,不知何时幻化出的并未造成伤害的荆棘藤蔓缠住了黄少天的四肢并且开出了朵朵妖异的蔷薇,在黄少天的视角中,不异于这些蔷薇的喻文州轻启唇角,在他的耳边如同梦呓般诉出了短短几个字:“带我逃走,我的命就是你的。”

 

 

 

  过了很久后喻文州回忆此事,据说是眉眼满含笑意的说似乎死这么多年没见过这么正经的耍流氓。而我们的狼人先生对此的回应只是意外简短的一句:那时啊我脑海里只有那么一种反应,他的声音还真是好听啊。

 

 

 

 

 

 

 

 

 

 

 

 

 

决心先写一下简短又狗血的见面,不要抱怨烙印速度太快没办法谁让少天是机会主义者[no可能会接着写,补完暮光之城后一闪而过的脑洞,不定期更,小学生文笔以及懒癌晚期x可能会有血族(不要脸)长老叶不羞的出场,吧[

 

 

或者给我一只狼人少天帮我提提速x

   其实这样当个短篇也不错←你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