鸫鸫鸫鸫鸫。

【岩今】岁时歌

#岩今向#岁时歌

*私设有,纯属脑洞衍生,慎入

*如有bug请指出反正我也不会改[no

*自给自足产物

*我要岩融[ni

  今剑在一个午后小憩中睁开眼睛,那时的岩融正在有一搭没一搭的顺着他过长的头发发着呆,直至他对上今剑那双似笑非笑的赤色双眸才醒悟般的眨了眨眼睛。

  于是两人交换了一个绵长的亲吻,不知是不是岩融的错觉,他觉得眼前的今剑似乎变成了和他差不多的身形,那是与三日月不同的美,是能吸引他灵魂的美。在岩融重生的岁月中,只有这把短刀所泛着的那犹如残月的微光,指引了两人的重逢。在他不自觉加深了这个吻之后,换来了小天狗毫无威胁性的一拳才满意的停了下来,这只面色红润还在不住喘息的小天狗有些狼狈的对着岩融抛出了从自家审神者口中新学的词汇:“岩融你你你…你这个正太控。”微微发颤的少年嗓音带着他特有的清冷,戳的岩融心痒。于是岩融毫不意外的抬起手替眼前的人重新系好下颌的丝带有些慵懒的开口:“没办法,因为是今剑嘛——”因为,是无论生生世世都想要守护的今剑嘛,后一句完全被岩融隐藏在了拖出的长音里,刻意拖长的嗓音带着些沙哑,今剑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岩融性感极了,啧这个色 气 怪 蜀 黍 。

   今剑一直觉得岩融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粗人,哦或者是一把粗刀[x 他自重生以来一直待在本丸,身为守护刀他的形态在各个方面都不如生来高大威风的岩融以及那些气势如虹的大太以及太刀们,自家审神者虽未曾嫌弃过他但是他却是自知之明的主动提出留在本丸打理打理内番什么的,乐得其所。身体虽是孩童一般并不代表今剑的思维也都是小孩子,千年的岁月在今剑的眼眸中沉淀着永恒的悔恨与自责,那是无论他的笑颜再怎么灿烂都无法遮掩的阴暗。

  岩融自知自己并没有办法平复今剑的伤,他疼爱今剑,这是众所周知的。因为那是岩融永生忘却不了的光亮,在那血色弥漫的世界里,一抹淡淡的银色的身影,以一种不同的频率点燃了他此生的热情。于是他自作主张把今剑留在了自己的房间,在他出阵时今剑总会望着窗外那棵随风摇曳的樱花树,没有人能读懂他的世界,就算是今剑平时喜欢蹦跳着出现在本丸的任何地方笑眯眯的和任何刀打招呼,也没人猜的透。也许今剑是感受不到寂寞的,又或者他无时无刻不在寂寞。就像他明明深知岩融是在保护他,可是他却无法对岩融说出谢谢。

  他能回应给岩融的,仅是在岩融出征回来用温好的毛巾替人擦去身上的血迹,对方的亦或是他自己的。之后今剑喜欢踮起脚尖给这个傻大个一个奖励般的短暂亲吻,岩融这种时候往往看不清今剑的表情,也许看不清的时候反而是两人之间最为亲密的时候,毕竟今剑的感情就如同他的身材一般,灵活又难以捕捉。

  就在今剑眯起眼睛微微出神的时刻,一阵微风将翻飞的樱花瓣吹进窗子不偏不倚的落在小天狗的唇间,岩融极少对今剑吐露情话,毕竟他比起言语更擅长的是用行动证明,就像他根本不可能错过这个时机于是顺势欺身吻了上去。而娇小的今剑就这样倒下了,他微微错愕的看着罪魁祸首,泛红的脸颊就似樱花那般柔和,岩融不知道什么时候对于他的感情就变了质,无论是传说中身形修长典雅的大太刀今剑,还是现如今灵活小巧的短刀今剑,对于他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吸引体,他想感受他的喜怒哀乐,承担他的一切信任以及感情,也许刀的灵魂是与主人的情感相系的,他不从知晓牟庆对于源义经的情感,他只知道重新相遇的时刻,扑到怀中的短刀,这一世再也不想放开。

  这份情感是晦涩的,是阴暗的,是不洁的,却是最真的。岩融艰难的找回自己的理智,抬起手揉了揉今剑的发顶坐起身:“呀——一不小心就……”“所以说岩融果然是正太控吧”今剑随之爬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繁琐的衣服,哼了一声。

“只对你才这样嘛,你看我可是把短刀们看的好好的”

“幼稚园园长”

“我说今剑,下次离主殿远点”

今剑倒是眯起眸子笑的一脸云淡风轻:“那岩融你的话,会一直陪着我吗”

岩融怔了怔,习惯性的咧起嘴角大手一捞把今剑揽进怀里轻吻了对方的额头,像得胜归来的语气一样:“当然的——”

这一世,说什么都不会再分开,所以,就全心全意的,尽情向我撒娇依靠吧。

小小的今剑以及高大的岩融,两种截然不同的旋律却是融合成了一首承载了千年岁月与情感的咏叹调。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