鸫鸫鸫鸫鸫。

【岩今】灵魂的共鸣

#岩今#ABO向#

 

*依旧是自给自足

*别问我为什么刀会出现ABO的设定,我任性[ni

*相信我没有R元素,看我正直的脸

*三条一家助攻向

*然而我就是不知道起什么题目

*BUG可能略多反正我直接都忽视了,对的我就是如此不负责任的人[.

 

 

 

 

今剑最近总是有意无意的疏远岩融。

岩融喜欢灵活小巧的人,所以极受短刀们的欢迎,还被审神者冠以了幼儿园园长的称号,每天看着和那些天真烂漫的短刀玩的不亦乐乎的高大身形,天性活泼的今剑却唯独不去凑这份热闹,因为属于三条家的缘故,同样身为短刀的今剑面对太刀甚至是大太时都能从容不迫,甚至可以和关系不错的太刀开开玩笑,比如小狐丸,甚至是有着天下五剑之称的三日月。

迟钝如岩融也是在一天突然发觉貌似许久都没有见到今剑的身影了,出征回来少了从天而降的小天狗岩融很是不习惯,今剑身为Beta的气息不同于其他的短刀身上的甜蜜味道,但是岩融总能捕捉到那似有若无的,灵动的气息,在有意的搜寻着心心念着的小天狗时很快目光就收紧在了与石切丸谈笑着的娇小身形上,而似乎是察觉到对方的视线的今剑看似随意的一瞥,眯起赤色的眼眸将一切情绪隐藏在笑颜中,狡黠又有些慵懒,让岩融不禁联想到了某种猫科动物。短暂的视线交织岩融无法读取今剑的内心活动,反倒是他无意间释放的含有威胁性的信息素致使背对着他的石切丸转过身来,石切丸本是没有察觉到岩融的出现的,只是向来心细的他注意到今剑微小的偏头动作,看着今剑没有向往常一样扑到岩融身边反而只是随意的挥了挥手他便大致懂得了今剑是在闹别扭,虽然他不知道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他本身是个聪明人,不会主动插手两人之间的事,不过也决不会做一个旁观者。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发生的事件,原本以为今剑只是短暂性闹个小脾气的岩融真正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是的,今剑是在故意躲着他。在三条一家习以为常的用餐环节上,原本一直坐在岩融身边的今剑,今天破天荒的拽着石切丸的衣角不松手,这样堂而皇之的坐在了小狐丸与石切丸中间,在与餐桌上的几位四目相对之后,他才弯起眸子对着投以疑惑情绪的岩融满含笑意的开口:“怎么了——岩融的话离开了我就吃不下饭了吗,这样子可不行哦——要快点长大才行。”受到来自一脸笑的天真烂漫的今剑如此强烈的一击的岩融此刻分分钟挂上了小黄脸内心奔腾过一万只鹤丸国永。

于是他眼睁睁的看着小狐丸吃掉了今剑不爱吃的胡萝卜,这原本是属于他的义务。

期间石切丸还宠溺的替今剑擦去挂在脸上的饭粒,这应该是他的责任。

之后他还目睹了三日月抬起手抚摸了今剑的脑袋口中似乎说着甚好甚好,这明明是他的权力。

他自知三条家很是宠爱乖巧活泼的今剑,但是他的宠爱与他们都不同,岩融知道他对于今剑的所有宠爱,建立在喜欢,甚至是爱之上。他原本是自认为最了解今剑的人,现在他有些茫然了,甚至还产生了一丝恐慌,难不成千年的陪伴还赶不上半路出现的他们吗,岩融的内心汹涌着难以抑制的强烈情感,以至于属于Alpha的强烈气息蔓延开来,今剑虽然坐的远但还是受到波及,虽然身为Beta但是他对于岩融的渴求早就胜于任何一个Omega。感到有些丢脸的今剑忍不住往小狐丸身边挪了挪,一反常态的安静下来。

而将一切尽收眼底的三日月倒是笑得一脸云淡风轻,他不慌不忙的侧头到小狐丸耳边说了些什么,小狐丸听闭一脸的不解但还是会意的抖了抖耳朵,而石切丸倒是有些复杂的对着三日月投以质疑的视线,被老人家一个充满无辜的微笑吓了回来。石切丸表示,亚历山大。[咦

于是三日月只是慢条斯理的抬起汤盏,眉眼弯弯的诉了一句:“呀,这空气中似乎可都是今剑引发的气息呢。”

今剑猛然收紧了视线有些威胁性的对上自家老流氓x的眸子,而后者则是无辜的回应过去,似是在安慰他太过于警惕。这个时候一旁的小狐丸倒是明目张胆的揽过今剑埋进了他的颈间嗅了嗅,一本正经的正欲说些什么,便被对面按耐不住情绪的岩融从怀里扯走了小天狗。小天狗有些慌张的回过头想寻求帮助,正对上三日月一脸欠揍的微笑with一个竖起的大拇指,今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勾起一个更为灿烂的弧度默默对着三日月回应了一个中指。一旁的石切丸看着茫然中的小狐丸,斟酌了一下这样解释了:大概就是三日月友善地表示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而今剑高冷的表示了呵呵,嗯。

 

 

 

一路上的岩融都沉默不语,唯有他手上传来的火热温度让今剑饶有兴趣的扬起了唇角:“呐呐,我说岩融你啊,该不会是进入发情期了吧?欸欸这可难办呢万一本丸全——充斥了你信息素的气息,会让审神者很困扰的呦?”然而最后一个上扬的尾音完全被转过身的岩融堵回了口中,岩融霸道的钳着今剑的下颌将自己的情感以及信息素灌输给他,有些惩罚意味的咬了咬今天一直对着他吐出尖酸话语的薄唇,而今剑在岩融的气息席卷而来的那一刻就意识到自己的完败,他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将后背抵到长廊的墙壁上以确保自己不会丢脸的腿软滑下去。这是今剑第一次觉得身为短刀面对具有压倒性优势的岩融时真是连反抗都反抗不起来。不同于平日里打打闹闹,认真起来的岩融让他忍不住兴奋又恐惧,他闭上眼睛有些不甘示弱的回应过去,岩融有些诧异的眯起眼睛,他感受到今剑的气息像是开花般绽开,小巧的,一只手就能揉碎一样惹人怜爱,他有些期待今剑更多的表情,只为他一个人绽放的,类似昙花般,短暂又是永恒。在他松开今剑的时候满意的看着小天狗涨红了双颊不住的汲取新鲜的空气,轻而易举的抱起小天狗,贴近他的耳边可以压低了嗓音:“杂家啊,可能只对你一个发情。”后者用尽全力启唇吐出一句:“说到底不过是一个正太控罢了。”岩融倒是不急着辩解,他大大咧咧的揉了揉怀里的小脑袋:“是是是——还是个,千年正太,控。”于是,岩融再次受到了来自恼羞成怒的今剑小天使的真剑必杀。

回到房间后岩融正在思考自己的房间似乎太过于遥远的时候,今剑倒是见机行事直接把岩融掀倒在地,岩融倒是不慌不忙的抬起眼睛扫视身上似笑非笑的今剑,小天狗的手指滑过岩融的脸,过长的发丝扫的他心痒,那双赤色的眸子仿佛有着吸引人的魔力岩融感觉就算是让他选择溺毙在其中都心甘情愿。两人的气息相互交融着,今剑的唇角一直是一个好看的弧度,清冷的少年音回荡在岩融的房间:“你,是在为小狐碰触我而不满吗?”

“你是在,为了石切宠溺我而生气吗?”

“你是在为了宗近了解我而吃醋吗?”

“那么,你现在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会远离你了,岩融。”

 

 

而岩融仅是从中提炼出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今剑对他的情感,是和他相同的,难以掩饰的兴奋感冲击了岩融的大脑,他反身压下今剑,看着身下的少年略显惊慌又强装镇定的模样,渐渐缩减了两人的距离,今剑睁大了眼睛,在他忍不住逃避开岩融侵略性的视线时,他听见岩融沙哑的声音:“啊——我已经确确实实的知道了。”

 

“那么,准备好接受承载了千年岁月的补偿了吗?”

“终于,可以狩猎你了,今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FI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是的就这么写完了其实在卡文卡到一半的时候岩融来了我的本丸,所以作者拒绝谈人生。

欸嘿[ni

 

评论(8)

热度(2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